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增强法治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2014-11-04 14:54     (阅读:)

 ——文化艺术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学习领会18届4中全会精神

    10月27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贯彻“依法治国”的思想,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学习讨论了高校教师师德建设问题,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主持会议。
    教师支部书记梁京老师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王子华指出,《决定》立足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实际,直面我国法治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提出了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回答了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关系等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必将有力推进依法治国进程,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学院将深入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结合学校近期的工作重点,开展一系列“法律进学校”活动,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发展,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法制意识,加强师德修养,认真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身先士卒,做好表率。
    会议还集中学习讨论了《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刘洁老师宣讲了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学院副院长徐砺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结合教学工作,以“依法治校”、《意见》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要自尊自律自强,既做学问之师,又做品行之师,促进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上做出新的成绩。(教工支部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