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办“法律进学校”教职工普法宣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4-12-01 10:52     (阅读:)

    为深入开展“法律进学校”工作,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依法治国的思想、依法治校理念, 2014年11月28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举办“法律进学校”工作之教职工普法宣传教育专题报告会,本院徐翀、周倩老师分专题宣讲了《高等教育法》、《教师法》等内容。
    徐翀博士结合当下热点、焦点问题,讲解《高等教育法》的主要内容,阐述了高等院校教师的神圣职责—为国家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周倩老师通过对《教师法》的解读,重点阐述了教师的诸多权利和义务。
   通过普法宣传报告会,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师的法治观念和依法执教的法律素养,有利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培养合格人才提供保障。(文化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