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原腾讯资深设计师、深圳鸡蛋客科技公司设计总监邹峰先生到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2014-12-19 15:31     (阅读:)

讲座现场

【本网讯】12月12日下午,受文化艺术学院新媒体艺术与设计文化研究所的邀请,原腾讯资深设计师、深圳鸡蛋客科技公司设计总监邹峰先生,在龙泉校区第三教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题为“手机游戏中的体验设计”学术讲座。研究所全体教师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研究所长张劲松副教授主持。

讲座中,邹先生以生动的视觉设计符号和游戏场景进行展现,并配合手机游戏案例的播放分析和相关理论知识的介绍,就当前炙热的手机游戏设计展开讲解。主要涉及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当前手游的发展历史,现状及趋势;第二,手机游戏设计案例分享;第三,手机游戏的体验设计。

讲座结束后,专业教师结合专业发展规划、培养方案调整等问题,与邹先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本次讲座为师生们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需求,促进学校与企业交流和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