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派遣人员赴泰国碧差汶府慰问汉语国际教育实习学生
2015-03-25 16:05     (阅读:)

赴泰学生在授课

与泰国教师合影

26号至212号,为了表达对赴泰国碧差汶府进行海外实习项目同学的亲切关怀,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委派教学实践科长朱竞羽、文化艺术学院梁楷两位教师,专程赴泰国慰问进行海外汉语教育实习的13名同学,并对此合作实习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两位老师于26日从成都双流机场出发,经昆明转机,晚上到达泰国首都曼谷。27日由泰方项目负责人关老师带领,到达碧差汶府并受到碧差汶府教育厅厅长的热情接待。

28日、9日、10日,在碧差汶府教育厅厅长的陪同下,二位老师前往我校进行海外实习的13所学校,进行慰问并考察实习环境和条件。根据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及观察,了解到了其住宿条件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生活,尽管个别同学的住宿条件较为艰苦。同时在教学条件上也存在一定的差异,有的学校可以进行多媒体教学,泰国学生基本上汉语零基础,教学难度较大。

由于碧差汶府属于山区,出行较为不便。二位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大胆开展实习工作,提高教育教学技能,丰富人生体验,在困难中迎刃而上,在艰苦的实习条件中磨练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圆满顺利完成本次海外实习任务。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文化艺术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