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文化艺术学院系列报道】评建学习、宣传动员之“精准到时”“责任到人”“保质保量”
2022-06-28 15:36 吴云    (阅读:)

6月27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副院长代曦、副院长吴双翼、副院长徐翀、各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各实验室主任等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代曦主持。

会议现场

闵卫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一轮评估的目标、概况、评估的指导思想和具体工作进程、带领大家理清评估的相关工作要求。特别强调本次自评自建工作要深入结合常态化建设工作,以评估为契机,强化问题整改;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五育并举”,构建“三全育人”的新格局,扎实推进以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

闵卫东讲话

代曦首先感谢大家在假期期间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接着针对学院目前的专业建设、教师队伍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顺应国际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的必然选择,关系到高水平大学建设布局,全体同仁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然后她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要做到“精准到时”,务必将具体工作时间节点和要求传达给每位教师,根据学院总体工作部署,确保每项工作在时间节点内顺利完成。第二要做到“责任到人”,各系主任、副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研究所所长部署本系部工作要将具体每项工作落实到人,有效推进。第三务必“保质保量”,保证以学校总体要求为基础,深入细化每项工作的执行和落实。

代曦指出要以评估为抓手,分层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摸清情况,认真研读评估学习材料,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做到“讲”专业设置、“说”课程体系、“谈”教学实施、“论”保障体系。

代曦讲话

接着吴双翼仔细讲解了评估内涵、评估类型、评估方法、评估的新要求以及评估流程和相关时间安排。重点解读了评估的指标体系,强调了评估体系的4个特点,要求各系部在开展相关工作时要根据指标体系更加细则化、精准化。最后吴双翼汇报了学院评建工作具体任务安排,强调各分管领导、牵头人、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启动时间、汇总时间、整改时间、完成时间以及内控评估时间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她表示总体工作繁而杂,细而多,教务科要认真落实工作职责,确保顺利及时推进工作进程,联合各系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实做好评建工作。

最后代曦要求大家要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自己的相关工作,确保学院高效高质完成此次评建工作。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第三次会议)圆满结束,达到预定的会议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