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顺利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与工作推进会
2022-06-30 17:03 李倩    (阅读:)

会议现场

6月30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与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副院长代曦、徐翀、吴双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代曦主持。

闵卫东作了评估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领会评估的精神实质和本质要求,充分发挥评估导向性、诊断性、服务性作用,以评估为契机,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自评自建工作。他希望全院教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强学习,明确责任,高标准完成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代曦通报了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安排。提出学院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为导向,深入推进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明确了“精准到时、责任到人、保质保量”的工作要求,她强调从“讲专业设置、说课程体系、谈教学实施、论保障体系”四个方面作好专业建设再论证,同时做好2022版培养方案开展再分析、再审定和再提升,各专业要通过本轮审核评估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工作目标。最后代曦要求大家要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确保学院高效高质完成此次评建工作。

吴双翼对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作出了具体工作部署,从评估内涵、评估类型、评估方法、评估流程、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就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重点解读了评估的指标体系,要求各指标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

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与工作推进会圆满结束,达到预定的会议目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团结一心、分工协作、全力以赴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