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勇担青春使命——文化艺术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2022-09-03 10:19 严治华    (阅读:)

近期,成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9月1日,成都市发布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文化艺术学院留校学生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主动报名,就地转为志愿者。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安排,在辅导员严治华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学校核酸检测、抗疫工作的第一线。

整装待发的志愿者

9月2日下午4点,志愿者们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核酸检测点,穿好防护服、戴上面罩,严格按照培训要求,一丝不苟地投入到测体温、录数据等工作中。在炎热的天气和突如其来的暴雨、核酸检测压力大、系统不稳定的情况下,同学们连续8个多小时不间断工作,协助学校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圆满完成龙泉校区六百多名师生员工的核酸采样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夜深了,志愿者仍坚守岗位

志愿者李晨君同学说:“疫情防控关系每一位师生的健康,非常时期,我们作为学校一员,就应该担起这份责任!”陶新悦同学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给了我不一样的体验,让我对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多了一份理解。如果可以,我还想做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用青春的肩膀担起时代责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怕苦、能奉献、乐观向上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