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浓浓中秋味,悠悠家国情_——文化艺术学院为留校学生“送月饼、道祝福 ”
2022-09-10 13:16 陶新悦    (阅读:)

“中天一轮满,秋野万里香。”临近中秋之际,文化艺术学院党委闵卫东与辅导员严治华老师走访学生寝室,为36名留校同学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9日晚上八点,闵卫东书记与严老师走进留校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月饼,表达了学校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切之情。闵卫东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对他们支持防疫,刻苦学习,乐观向上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为报效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积极做好在线学习的准备。

在疫情特殊时期“送月饼、道祝福”,学院师生共享佳节,心与心紧紧连在一起。走访过程中,弥漫着喜庆、和谐的氛围。

为留校学生送发月饼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