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党员专题学习会
2020-11-19 13:52 杨航    (阅读:)

11月15日,文化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主持,党委委员吴双翼、教工支部书记向伶梅带领在场党员学习并观看相关视频。

会议伊始,刘敦虎书记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文件精神,充分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深远影响,并引导在场成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部署和要求转化落实到实际教育工作过程中。

党委委员吴双翼回顾了“十三五”规划以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带领参会人员展开讨论。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影响的会议,它承上启下,对接下来学院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专题学习会现场

教工支部书记向伶梅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落实到每一位党员;要贯穿于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刘敦虎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视频,学习全会精神提出的“十个讲清楚”“十个深刻认识”要求,要求学院教学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