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04-21 21:30 李财    (阅读:)

2021年4月19日,文化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舒红平,文化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吸收禹然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上,禹然同志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全面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具体情况,并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党员发展大会现场照片

随后,入党介绍人向伶梅、罗盈老师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教育情况。她们一致认为,禹然老师在考察期间严格严格遵守党章党纪,政治思想上自觉于党中央达成一致,态度端正,树立了牢固的无产阶级世界观,出色的完成了学校的各项任务,深受学生喜爱的同时不断进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认为禹然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推荐他加入中国共产党。向伶梅老师宣读党支部文件,经过充分讨论、现场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禹然同志为预备党员。讨论完禹然同志的发展问题后,向伶梅老师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气氛庄严而肃穆。

接着,全体到会党员共同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重温党史,一起学习“四史”,了解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相关学习内容及学习的重要性。

发展党员禹然与副校长舒红平、院党委书记刘敦虎、党支部副书记向伶梅合照

禹然老师表示会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反思自己的不足,坚持贯彻落实党的重要方针政策,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为文化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祝贺禹然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他今后能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