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参加“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成都市双流社区发展基金会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约仪式”
2021-04-23 16:00 吴双翼    (阅读:)

4月19日,共青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与成都市双流社区发展基金会在成都感知物联网企业幸福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我院副院长吴双翼代表文化艺术学院参加了该仪式。


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社治委副主任刘毅对马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心、支持双流区社区治理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和整合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务教学、社区治理、社区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构建政府、学校、基金会、社区多元融合的社区发展治理新格局,共同将双流建设成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长最快的地方!”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马洪江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双方秉承合作、互联、共赢的理念,整合优势资源,合力探索社区治理机制创新以及社区管理与服务人才培养的新路径,为学生实习实训、公益服务、创新创业等提供更大空间和更高平台,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双创型人才的同时推动双流社区治理和服务品牌建设,为建设美丽双流、和谐双流作出积极贡献!

成都市双流社区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九林向大家介绍了双流社区发展基金会发展情况,并介绍到这次能够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结缘合作,是落实双流区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战略合作的具体体现,接下来与信息工程大学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做好做细工作方案。

我院副院长吴双翼与成都市双流社区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九林共同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随后为成都市双流社区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九林颁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社会工作专业行业导师》聘书

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和整合在人才培养、社区发展、社区治理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为社区发展治理培养更多高素质、强技能的应用型社工人才,同时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公益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提供更大空间和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