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学情交流会
2021-05-08 16:30 吴双翼    (阅读:)

5月7日中午12:30,文化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学情交流会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吴双翼、教务办吴云、朱红莉、蒲梁英三位老师及各年级各专业学习委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交流会由吴双翼主持。

吴双翼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同学利用宝贵的午休时间参加座谈交流会,希望大家针对日常教学过程中关于课程设置、课堂授课、教学管理、教学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一一发言,各抒己见,纷纷就本专业的课程设置、授课安排和内容,以及图书馆考研座位设置、自习室的日常管理、教学楼的饮水保障及部分教室的环境条件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个别同学还针对班级建设中存在凝聚力不足,课堂氛围不积极主动等问题作出了特别的说明。

会议现场

吴双翼非常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耐心地给大家做出解释和解答。并表示会后,将着力就课程设置、课程教学内容等问题积极与各系部主任做好沟通,尽快和职能部门联系协调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中的后勤保障等问题。另外,建议班级和年级之间多开展学生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同学间的感情,增强传帮带的辅助作用。同时对各班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班委切实起到表率作用,努力解决班级问题,增强班级凝聚力,力争带领班级成为优秀团体,将学院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朱红莉接着就近期的选课和毕业补考事宜给大家强调注意事项,再三叮嘱各位同学务必注意时间节点,避免耽误学习进程的有效推进。

最后,吴双翼特别强调大学不是填鸭式教学,希望各位同学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遇到任何问题及时和学院相关部门做好沟通交流,学院会全力以赴为全体学生解决困难,保证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