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承办福州市建设“韧性社区”专题研修班
2021-05-26 15:32 徐翀    (阅读:)

5月24日,由文化艺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福州市建设“韧性社区”专题研修班》在航空港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开班。福州市民政局严立武调研员、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周华调研员、社会组织管理与行政审批处邹坚民处长、社会工作联合会高洪霖会长以及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翀出席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联合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民政局、福州市社会组织(社工)创业园、福州市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参与本次研修班的包含福州市财政局、县(市) 区民政局、市直有关单位相关人员及社会组织代表等 40 余人,研修班包括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访,将邀请成都范围内社区治理的社治委和实务界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并将至成都社区公共空间、社会服务示范点位、社区发展基金会等参访学习交流。

此次校地社的三方合作进一步拓宽了文化艺术学院社会服务的模式,以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化的优势助力地方有效提高城乡社区治理水平,推动福州"韧性社区"建设,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和城乡基层治理体系。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