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2 12:58 邓颖祺 徐宇轩    (阅读:)

528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知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主持,学院党员教师参与了学习。

活动伊始,刘敦虎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情况简要说明。他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对教师工作寄予的重大期望提出的工作要求,倡议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学院、学校各类党建活动与会党员教师对近期党史学习工作内容、工作安排进行简述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一)

接着,学院党委委员吴双翼结合我院党史教育工作情况,带领到场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对讲话精神进行详细阐释,引导教师党员重视日常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二)

随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曾为志摘选《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四本教育书籍章节内容,带领教师党员一同学习。

最后,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向伶梅带领在场党员教师一同观看《一百堂党史课》系列党史学习视频,一起学习甘祖昌龚全珍夫妇、焦裕禄、张富清的英雄事迹和奉献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三)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与会党员一起回望党走过的艰辛历程,重温党取得的卓越成绩,大家更深一步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更加坚定实干兴邦的信念。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