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04 17:16 李倩    (阅读:)

3月2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徐紫电、于尧出席指导,文化艺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处级党外干部、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主持。

刘敦虎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情况;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文件要求的5个重点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方向和整改措施。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在认真查摆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倾听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徐紫电对文化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点评时也提出了改进建议。他建议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用好分党委议事规则,确保政治方向的正确性,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二是用好党政联席会,尊重分管领导的意见,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利用基层党组织多开展社会实践考察活动,拓展学生视野,服务学生工作;四是在乡村振兴的契机下,鼓励师生多走多看,提升自我;五是及时回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让有问题的师生有所期待;六是理解领导的困难,注重工作的规范化,做好基础工作;七是注重推动学科的规范化融合发展。

刘敦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持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肃整改存在的问题,及时回应师生员工的重大关切,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锐意进取,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