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2022-03-09 18:30 吴双翼    (阅读:)

3月7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416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副院长吴双翼、学生科科长严治华、各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各实验室主任、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双翼主持。

会议现场

吴双翼首先就本学期学籍管理、教研教改、日常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管理、实践教学、2021年毕业论文抽检情况及2022年毕业论文指导、实验室管理、双创教育等工作做了详细阐述。接着,又说明了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初稿)现已提交至学校,后期学校将组织校级专业建设推进会,学院需要根据专家推进会的意见做出进一步完善后的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她再次强调了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一些问题,提醒各教研室主任务必仔细核定相关内容,把控好时间节点。最后,她强调学院专业建设尤为重要,各教研室应全力组织教师积极参与,鼓励已有校级立项的教师继续努力冲刺省级项目,已有省级项目的教师力争获批国家级项目。通过全体教师不断的努力,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刘敦虎指出各教研室可以根据教师的自身专业情况鼓励大家开设校级通识选修课程,面向全校打造有学院特色的课程或学术专业系列讲座。接着他和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共同讨论了各专业在日常教学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各位主任提出的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上课软硬件设施等一些问题做了逐一解答和详细说明。此次教学例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