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开展“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主题活动
2022-04-22 16:37 杜彦君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学生溺亡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关于开展防溺水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响应省教育厅增强学生法制观念的相关政策要求,切实抓好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诈骗事件的发生。4月18-22日期间,文化艺术学院通过主题班会、视频分享、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方式,有序开展了防诈骗和防溺水的主题班会,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习现场照片(一)

学习中,各班通过对“四川省学校安全教育平台”防汛防溺水教育视频及相关资源的分享学习,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大家高度重视防溺水安全,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

学习现场照片(二)

同时,通过对校园网络电信诈骗中电话诈骗、网络诈骗等案例的分析,帮助同学们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让大家更真切地感受到个人财产安全关乎个人、家人和身边人的切身利益,引导同学们在生活中不随意暴露个人信息,保护个人隐私,杜绝电信诈骗的诱惑。

学习现场照片(三)

通过开展防溺水、防诈骗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了生命可贵,安全第一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大家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