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09-15 12:26 李倩    (阅读:)


914日上午,文化艺术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副院长代曦、徐翀、吴双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代曦主持。

闵卫东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对暑假期间辛勤工作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基于目前的疫情形势提出了统筹疫情防控和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严格落实备案制度,做好各项常规和重点工作,注重实干、敢于担当,促进学院安定有序持续发展。

徐翀通报了学院暑假期间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工作的相关推进情况,并对新学期学院的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工作的部署及安排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全院教师注重搭建或主动参与科研团队,主动适应学校科研改革,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吴双翼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强调了疫情背景下线上教学的具体要求,鼓励教师积极做好教研教改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同时也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代曦宣读了全院内设机构管理岗位任命公告,向全院教职员工深入分析了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和专业建设、硕士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师资结构与人才引进等现状,她指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致力于为国家培养具有健康心智体魄、良好人文素质、系统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文化艺术学院要努力从学校整体目标出发,适应新世纪的经济建设与社会进步对人才培养和人文学术的要求,倡导运用现代科学的思想和方法探讨文化、艺术和社会现象,学院遵循“中西融会、文理交融、协同创新”的学术传统,坚持“德以立身、文以化人、艺以赋质”的育人理念,突出科学技术在人文艺术领域的应用,注重交叉,形成特色;在人才培养上,学院将注重继承、传播和创新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树立助人自助的人文精神,关注科技在人文领域的运用,致力于提供具有行业影响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培养具有文化传承、锐意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的专业人才。

代曦总结了暑期以来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好成绩同时强调新学期是攻坚克难的一学期,是改革创新的一学期,全院教职员工需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在本科审核评估、硕士授权点合格评估、硕士新办授权点招生、研教产一体化改革、专业学科一体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上着力,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回到初心”,只有真的守住教育初心了,才有搞好教育的定力二是要“改革创新”,要突出办学特色,推动专业学科从碎片化到整合性发展,有方向让专业学科自然有序生长三是要“团结一心”,学院未来的成绩单是每个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