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顺利召开新进教师培训会议
2022-09-15 16:40 李倩    (阅读:)

9月14日晚上,文化艺术学院新进教师培训会议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副院长代曦、徐翀、吴双翼,学院分工会主席严治华、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倩,赖敏和黄宜凤教授以及全体新进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代曦主持。

代曦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及整体情况,并对全体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在增进大家对学院的了解从而发挥自身能动性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同时,也给大家提供更多学院的信息以此有利于大家做出更好的职业规划。

闵卫东对新进教师的加盟表示欢迎,并通过带领新进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随后全体新进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

徐翀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的相关情况及要求,鼓励新进教师发挥自身专业所长申报科研项目和发表高质量科研成果。吴双翼从教师评优评奖、教学工程项目和教学常规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及要求。李倩对学院绩效考核和学校职称评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严治华对学院分工会的基本情况、基本职能以及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讲解,鼓励新进教师积极参与工会活动,积极融入学院氛围。赖敏和黄宜凤教授结合自身几十年一线教研的丰富经验,为新进教师分享了自身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培训,新进教师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