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聚焦线上教学,展示学院风采——文化艺术学院 2022—2023 学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2022-09-16 11:09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 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秋季学期) 教学安排调整及线上教学的通知》相关要求,为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提前部署落实各项准备工作,保障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

9月15日是线上教学的第一天,我院共9位教师为645人次学生开展了10门线上课程。任课教师认真做好各项在线教学准备,并注意加强对课堂组织和学生管理,对学习困难的学生,给予定向指导与帮扶。针对在线教学的特点加强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丰富教学资源,引导学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与课堂,切实保障了课堂教学实效。

 

 

向伶梅老师在医院谈话室坚持开展线上教学

同时,学院领导、二级督导、系主任等也深入课堂,开展线上听课,及时反馈线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处理在线教学期间的特殊情况。做好在线教学的管理和督导工作,组织维护学院线上教学秩序,保障了线上教学质量。

 

 

学院领导、二级督导开展线上听课

全体学院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院各科室加强联动,师生互动交流顺畅,文化艺术学院 20222023 学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