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文化艺术学院系列报道】以“讲”“说”“谈”“论”为抓手稳步推进
2022-08-30 20:33 吴云    (阅读:)

8月30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第五次会议),学院副院长代曦、副院长吴双翼、各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代曦主持。




会议现场

代曦首先向大家强调了此次毕业论文抽检工作的重要性,提出毕业论文抽检工作必须按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自查、系部复查、学院审核三个阶段严格执行,务必做到万无一失。其次她就“讲”专业设置、“说”课程体系、“谈”教学实施、“论”保障体系再一次作出了详细解读,请各系主任、副主任务必要对自己的专业了然于心,按照学校要求在相应的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工作。

吴双翼首先感谢大家在暑假期间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接着就毕业论文抽检和后期评估工作相关安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强调大家遇到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提出,各系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实做好评建工作。

最后各系主任、副主任就现阶段各项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讨论,会议圆满结束,达到了预定的会议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