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科研活动

 通知公告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美好社会·益起参与”优秀社会服务项目大赛颁奖仪式
2021-12-10 19:37 徐翀    (阅读:)

2021年12月08日下午13:00,文化艺术学院在L1506社会工作实验室召开了“美好社会·益起参与”项目大赛颁奖仪式及优秀项目分享,对校内初赛获得奖项的团队进行表彰。本次大赛是按照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拓展社会组织人才建设输送渠道,有效储备社会组织专业化人才,举办的四川省大学生公益项目设计大赛。项目设计方向为聚焦共同富裕、乡村振兴,围绕老年人关爱照护、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三孩政策实施)、特殊困难群体关爱(低保对象、残疾人等)、慈善事业发展等民生领域设计项目。文化艺术学院院长廖思湄,副院长徐翀、吴双翼和社会工作专业老师王志华,以及参赛的各项目组成员到场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是在四川省民政厅支持指导下,四川省社会组织孵化园特联合四川省10所社工专业高校及各领域社会组织等各方力量共同策划开展,初赛我校由文化艺术学院社会工作系承办,历时一个多月,呈现出“跨年级、跨专业、多领域”的特点,校内共收到15份项目申报书,涉及社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大气科学等10个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积极性很高,组队成员共达65名,围绕6个重点领域开展公益项目设计,最终3个优秀项目晋级省赛。

颁奖仪式上廖思湄致辞,她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表明社会服务项目设计对于同学们专业水平提升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项目,并彰显的都是一种利他的社会服务精神,也要凝聚起每一份善意,构建起一个美好生活的社会生态。吴双翼总结说,本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生社会服务的参与感和荣誉感,也提升了学习动力和活力。祝愿进入决赛的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再创辉煌!

随后,优秀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分享,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