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科研活动

 通知公告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四川省广告协会秘书长王丽娜一行到文化艺术学院调研
2021-07-12 13:00 吴小龙    (阅读:)

7月8日下午4:00,四川省广告协会秘书长王丽娜一行到文化艺术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吴双翼、数字媒体创意设计系主任吴小龙、副主任罗盈,网络广告艺术方向、数字游戏动漫艺术方向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丽娜介绍了四川省广告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协会“脱钩”之后正式市场化运作以来,协会在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开展了成都西南广告节、主题沙龙、广告审查法律法规培训和学习考察等丰富多元的会员活动。

座谈会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成效,双方均表示未来还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特别就广告学术交流活动、公益广告大赛、校企项目合作、岗位培训、专家智库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多项共识,将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多元化形式开展合作,探索广告专业人才培养的行业协同机制,共同推动四川广告事业的发展。

(现场照片)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