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科研活动

 通知公告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教师成果《中国语言文化典藏·成都》在京发布
2022-09-29 15:38 曾为志    (阅读:)

2022年9月29日,“迎接二十大,推动新时代国家语言文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语委主任田学军出席论坛并讲话。论坛发布了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中国语言文化典藏》(第二辑)20册和国家应急语言服务团《疫情防控应急手语100句》等重要成果。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为《中国语言文化典藏》系列丛书发布揭幕

《中国语言文化典藏》系列丛书是教育部、国家语委重大语言文化工程“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的标志性成果,获得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资助,计划出版50册,前20册已于2017年出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中国语言文化典藏》系列丛书继续推出20册,包括15册汉语方言文化和5册少数民族语言文化。

中国语言文化典藏·成都卷

文化艺术学院教师曾为志、吴小龙、禹然撰写的《成都卷》位列其中,全书采用文字、音标记录、图片、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手段,以多媒体的形式立体展示成都的方言和民俗文化,兼具学术性和通俗性,可读性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