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观影片,促情思 ——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8 13:06     (阅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丰富在校党员的精神活动,1027日下午3点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于4201教室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祖国所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时刻,通过展示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来抒写国家一步步走向富强的辉煌史诗。影片内容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等重大历史事件,充满了震慑人心的力量。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党员跟随着跌宕的剧情,重新走近那些光辉岁月。随着情节的推进,时而振奋之心熊熊燃烧,时而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有直击人心的感动,有浸湿眼眶的泪光。通过这样别具一格的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先辈创业的艰辛险阻,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民族复兴之路的路途漫漫。

观影结束后,在校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己也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发挥正能量,为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此次观影是文化艺术学院党支部深入践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的重要活动之一,目的在于让在校学生党员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持续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