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开展“青春学党史,争做新青年”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6 16:30 陈浩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学院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化艺术学院于4月12日到4月22日期间,在龙泉校区开展了“青春学党史,争做新青年”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参与了本次比赛。


初赛现场照片


初赛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答题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细心作答。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6支队伍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共分四轮,分别为判断必答题、选择必答题、选择抢答题、图文识别抢答题。赛场上,选手们镇定作答,比分交替上升,现场观众也投入其中,为选手们呐喊助威,积极参与互动答题。
经过精彩的比拼,来自汉学191团支部的海底小纵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敏锐的反应力,夺得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桂冠;社工191团支部的红星闪闪队、视传201团支部的全队获二等奖;社工191团支部的红旗飘飘队、汉学191团支部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队、汉教191团支部的汉教191代表队获三等奖。


决赛现场合照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深化了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学习行动,有效引导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通过“学党史、知党史、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带领同学们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争做新时代红色新青年。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