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2019人民唐球中国巡回赛(高校站)暨唐潮嘉年华互动” 文化活动圆满落幕
2019-12-30 09:30     (阅读:)

2019年12月25-29日期间,受四川旅游学院之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参与“2019人民唐球中国巡回赛(高校站)暨唐潮嘉年华互动”文化活动。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志愿者发挥专业特色与优势,为期3天的志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FD3FB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我校志愿者团队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筹备工作。首届大学生唐球挑战赛暨首届中国唐球发展论坛欢迎晚宴”上精彩的舞蹈、茶艺、书法与乐器表演,经典与现代和谐融合的魅力,我校学生完美展示了大学生风采与我校学子风气。晚宴最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将“唐球嘉年华”字幅赠与四川旅游学院,并预祝本次“唐潮嘉年华”活动取得完满成功。

14E0F

“唐潮嘉年华”文化活动中,我校学子献上丰富的汉舞与古风歌曲表演,同学们凭借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精彩的表演成功吸引了到场观众的眼球,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E55C8

除古色古香的表演以外,我校志愿者也参与到传统体育项目体验志愿服务工作中,为体验传统项目的游客提供服务。带领体验者感受投壶、木射、捶丸、击壤、射箭、蹴鞠、攀岩、轮滑、走扁带、唐球等传统体育的乐趣,体会古代达官贵人们的宴会之乐、竞技之乐,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古代竞技文化。

1423F

这是一次中国传统运动与现代潮流的碰撞,千年韵味的传统国风之美。此次“唐潮嘉年华”文化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经久不息,帮助大学生在新时代背景下重新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更近一步的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师生的情感。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