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0-09-15 14:12 陈肯    (阅读:)

2020年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之际。为建立良好的学风,营造“尊师、好学、励志、笃行”的积极氛围,让学生们从自身的角度理解、尊重和感恩教师,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文化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教师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分别为“优秀教师风采展示”和“各专业特色作品祝福”。“乘梦飞翔,再创辉煌”,运用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对获奖教师优秀事迹进行展示,在分享的过程中感染师生。我院党委书记刘敦虎被称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师刘洁获第二届校级教学质量奖,教师郭蕾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十一届)文管组三等奖。他们为全院教师树立了榜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学生的信任与尊重。

学院各专业学子结合自身特色,以四个主题为老师们带来暖心祝福。汉语言文学专业“写师魂”、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绘师德”、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诵师情”、社会工作专业“感师恩”,同学们用最独特的方式以书法、文学、绘画、朗诵作品和温情祝福为内容,向亲爱的老师们献上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同学们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教师自豪与热情,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在增进学院师生情感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和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