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辩论赛圆满落幕
2020-11-03 14:10 杜特    (阅读:)

10月29日,文化艺术学院“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系列活动——“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辩论赛决赛于龙泉校区4202教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团委书记李雅婧,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新生代表、学校辩论队以及龙泉校区各学院辩论队代表参加了活动。

比赛开始前,刘敦虎在讲话中提到,大学生应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做到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组织,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培养其他方面的综合能力,在过程中吸取并总结经验,不断挑战自我。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提升同学们的能力,同时也更应重视自身第二课堂培养,他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出崭新天地。

刘敦虎讲话

本次辩论赛围绕“学宪法,讲宪法”、“青年价值观”、“科技发展”等主题展开,比赛历时十天,共八支队伍参赛,经过四场初赛、两场复赛的激烈角逐,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与汉语言文学专业两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最终汉语言文学专业代表队斩获冠军。

“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辩论赛现场照片

本次辩论赛以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加强了党员、团员理想信念教育,有效推进了文化艺术学院“以党建带团建 以团建促党建”工作,形成党团结合,相互促进的新格局。比赛丰富了文院学子的知识底蕴,帮助同学们系统全面的了解宪法知识,有效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心理素质,提升同学们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