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宣传部赴管理学院开展微信推文工作交流
2020-12-18 16:09 陈浩    (阅读:)

为加强微信推送公众号平台建设,增进学院间的友谊与合作。12月17日晚,文化艺术学院宣传部赴管理学院开展微信推送培训会。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雅婧,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两个学院微信推送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文化艺术学院周虹竹和赵姝琪同学分别从微信公众号的特点、创建微信公众号的步骤、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以及微信推文的实操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而丰富的讲解,同学们同时也积极进行讨论和交流。

最后,所有参训的同学进行实操,将一篇宽窄巷子的文案进行排版,两位培训的同学也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在培训和练习中,团队成员对微信推文的排版和操作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并尝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独立完成推文的制作。

工作交流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