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爱护校园环境”标语制作活动
2021-03-24 10:23 向淑玉    (阅读:)

春风阵阵,暖日微醺,校园里处处生机勃勃,草木郁郁葱葱。三月是学习雷锋月,为帮助大家树立起保护环境的意识,沿袭雷锋精神,文化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21日在龙泉校区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爱护校园活动”为主题的标语牌制作活动。

标语牌制作现场照片

活动于14:50在九龙柱广场展开,所有志愿者在办公室点名签到后,分组进行制作。组长领取材料,带领组员们开始绘制动物式样的标语牌。制作完成以后,各组之间进行了展示交流。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一同整理清点物资,打扫干净现场。精美的标语牌由负责人放置于校园各处既装点了校园环境,也时刻提醒着同学们规范自己的行为。

集体合照

此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文化艺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希望大家未来再接再厉!雷锋月,许一场最美的春暖花开!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