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主题演讲比赛顺利开展
2021-04-12 17:10 陈浩    (阅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加强成信青年对党的历史的深刻理解,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于4月9日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9名参赛选手紧扣“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心得体会,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百年奋斗历程。整场比赛,激情洋溢,精彩纷呈,选手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情绪澎湃,或含情脉脉,娓娓道来,时不时引得现场掌声阵阵。在每位选手演讲之后,评委老师都针对其表现,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帮助他们取得更好的进步。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共有5位选手凭借其优秀的表现脱颖而出,顺利晋级,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宏伟史诗,增强了自身的爱国、爱党情怀。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会努力奋斗,紧跟党的步伐,向先辈党员学习,争取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