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2022-06-19 16:23 祁雪    (阅读:)

为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假期校园安全稳定,6月17日,文化艺术学院在第二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暑期学院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学工办主任严治华、院团委书记李雅婧以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闵卫东主持。

会上,闵卫东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希望所有同学一要遵守校纪校规,配合宿舍管理工作。二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防范电信诈骗。三要心怀感恩,明确目标,利用假期时间不断充实自己。

学院高度重视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组建了留校学生工作群,落实了学院值班制度。时刻关心关注暑期留校学生动态,及时协助解决他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会议有效增强了我院留校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同学们表示,将充分理解和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支持和配合学院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会后,全体留校同学提交了留校安全承诺书。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