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2022年“学宪法 讲宪法”金蝉杯辩论赛顺利开展
2022-03-21 10:54 赵菲菲    (阅读:)

3月31日,文化艺术学院“学宪法 讲宪法”金蝉杯辩论赛决赛在L3202举行。来自文化艺术学院2021级中文、视传、社工专业的八支队伍,32位辩手参与了比赛。出席此次决赛的评委有统计学院辩论队队长李诗寒、李林曼,物流学院辩论队队长,校辩论队队员高寒,文化艺术学院辩论队队长、校辩论队队员李财,文化艺术学院辩论队队员张渝。

经过初赛和复赛持续3天的激烈角逐,从各班的参赛人员中产生了四支实力雄厚的辩论队伍。决赛分为两场,经过激烈角逐,社工211陈广、张健、孙洪洋、郭露芳所在的“三带一队”获得冠军,中文212黄丽旋、王渤铚、张可馨、成尉民所在的“倒不是因为这个队”获得亚军,中文211杨雨晨、张盈、王未来、胡沈欣所在的“辩啥都队”获得季军,伍静、王渤铚、杨雨晨等6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张文鑫、胡沈欣、杨雨晨等8位同学获最佳辩风称号。

本次辩论赛不仅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更展示了文化艺术学院同学们的风采,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

“学宪法 讲宪法”金蝉杯辩论赛现场照片

辩论赛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