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团委2021-2022年度表彰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07 10:59 张嘉裕    (阅读:)

6月7日晚7:30,文化艺术学院团委2021-2022年度表彰暨总结大会在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12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团委书记李雅婧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闵卫东代表学院党委对受表彰同学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院团委在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院团委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担当,把握青年大学生的成长规律,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广大青年工作者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团结和带领青年大学生涵养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在民族复兴伟业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讲话

闵卫东、李雅婧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优秀部门代表组织部王礼佑和优秀学生代表刘富凯上台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为获奖集体颁发证书

李雅婧就校园文化建设、思想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新学年要坚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传承学院独特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