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工作

 研究生教育中心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招生工作>>正文
2020年文化艺术学院复试工作安排(第3批)
2020-06-05 13:29     (阅读:)

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有关规定,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2020年我院本批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形式及时间

(1)复试形式为线上远程网络复试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复试平台为学信网远程面试平台(备用平台为移动云视讯平台)。平台软硬件要求详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具体见http://yjsc.cuit.edu.cn/NewsCont.asp?type=918&id=21319

系统平台测试和复试预演时间另行通知,主要检测系统运行情况、双机位和复试环境等。请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复试所要求的所有设备、平台和软件,提前调试好,熟悉登录和相关操作,并请务必保持手机、QQ群等联系方式畅通。

(2)复试时间

6月8日上午九点开始(复试顺序为系统随机抽取)

特别提醒:不能按学院的要求完成复试各环节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二、缴费

(1)一般考生120元/生,同等学力200元/生。

(2)缴费方式为:考生利用手机微信,搜索“校园安心付”微信小程序进行缴费。缴费考生的学号为:复试学院代码+报名号,共12位数字(学院代码为013)。

(3)考生自行在网上进行缴费,缴费起始时间等待老师在群内通知,在6月6日下午4点前完成。

三、提交复试预审电子材料

(一)资格预审准备电子材料

复试前,我院将进行材料预审,考生需将以下电子材料扫描为PDF格式统一打包,压缩文件命名为“专业+学习方式+姓名.rar”,接收材料的截止时间:6月6日下午4点前,发送邮箱为:724132502@qq.com。需交材料如下:

(1)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2)复试考生资格审查单(研究生处下载中心下载)

(3)诚信复试承诺书(研究生处下载中心下载)

(4)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应届生提供学生证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表(研究生处下载中心下载)

 6)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备注:【境外学历考生】还应同时提供教育部开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自考本科届时可毕业考生】还需提供自学考试考籍表等相关证明。

(二)面试准备材料:本人身份证

考生应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因材料信息错误或信息虚假而导致不能复试及录取,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复试主要内容

(1)专业课考试:专业课考试科目以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笔试科目为准。专业课考试成绩满分为50分,考试时间为10分钟。

(2)综合面试:综合面试主要是对考生专业能力(满分70分)、外语听说水平(满分50分)、创新精神与能力(满分40分)、非业务能力综合素质(满分40分)等方面的考查,满分200分。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15分钟,具体时间可由面试小组根据面试情况适当调整。

(3)同等学力加试:同等学力考生(是指学历为专科或本科结业考生)须按要求参加加试(加试科目详见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加试单科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20分钟。

专业课考试和同等学力考试在网络远程复试平台采用随机抽题,面试小组提问,考生口头回答的方式进行。

五、体检

(1)考生体检工作在拟录取后进行。

(2)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1 寸照片贴体检表)。在学校拟录取公示期内向学院提交盖医院公章的电子版体检结果。

(3)提交邮箱:724132502@qq.com 联系老师:李老师

六、成绩公布及拟录取手续办理

(1)成绩公布时间为:6月10日之前

(2)成绩公布方式:本学院网站

(3)学校将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对考生进行排名并确定本批次拟录取名单,并最迟于复试后两日内向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届时考生将收到研招网短信通知。

(4)第一志愿考生仅需登录研招网查看待录取结果;调剂录取考生须在收到研招网待录取短信通知24小时内接受待录取,否则学校将视为考生放弃并按录取排序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七、联系方式

电  话:028-84831545

联系人:李老师

八、举报监督方式

联系电话:028—85966475,电子邮箱:jwbgs@cuit.edu.cn,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邮编610225)

九、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报送本人所有复试资格审查材料,确保材料真实齐备,逾期未报送者,视作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对材料不符合规定者,取消其复试资格及成绩,不予录取。

2.网络视频复试中请考生遵守考场秩序,诚信考试,杜绝任何形式的违规违纪和作弊行为。对在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研究生处招生信息发布网址:http://yjsc.cuit.edu.cn/NewsList.asp?type=861

十、本批次复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第三批次同意参加复试学生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