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工作

 研究生教育中心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招生工作>>正文
2020年文化艺术学院调剂公告(6月2日)
2020-06-02 13:15     (阅读:)

一、学院简况

文化艺术学院成立于2008年10月,前身是始建于1992年的社会科学系。目前招收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四个本科专业,拥有社会工作、汉语国际教育两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学院设有4个专业教研室和1个文化素质教研室,拥有一支学术水平较高、结构合理、力量较为雄厚的师资队伍,承担相关专业教学工作和面向全校开设人文素质公共选修课。拥有语言文化研究所、文学与传播研究所、社会工作与社区发展研究所、新媒体艺术与设计文化研究所4个科研机构,开展相关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

二、拟接受调剂的专业

全日制,035200社会工作(专业学位),普通计划

非全日制,035200社会工作(专业学位),士兵计划

非全日制,045300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普通计划

三、调剂条件

1、须符合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专业的报考条件。

2、需满足“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调入专业”不低于2020年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专业

外语要求

业务课1要求

初试报考专业要求

035200社会工作

接收英语一、英语二,其它不接收

无限制

社会工作、社会学、管理类等

045300汉语国际教育

接收英语一、其它不接收

无限制

汉语国际教育、语言类等

3、专业要求:须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与调剂复试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

4、初试科目要求: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的初试科目”与“调剂复试的专业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原则。

5、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由学院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

7、单独考试的考生、专项计划的考生(包括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含强军计划考生、援藏计划考生、农村师资计划考生)、已被录取的校外推免生不能调剂至我校。

四、调剂系统开放关闭时间

1、全日制、非全日制调剂开放时间:2020年6月2日晚8点整,关闭时间:2020年6月4日上午8时整

五、调剂复试通知

1、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学院将根据调剂条件遴选考生。

2、对于拟接受调剂申请的考生,学院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其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将会收到该系统发送的短信通知。考生须24小时内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调剂复试资格。

3、对于暂不能入围本批次调剂复试的考生,学院将在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的24小时内,为其解锁调剂志愿。若本批次调剂复试结束后仍未录取满额,考生可根据下一批次调剂公告的安排,再次申请调剂。

 

文化艺术学院

2020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