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培养工作

 研究生教育中心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8-06-14 10:38 杨志川    (阅读:)

6月12日上午,文化艺术学院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申请学位的7名2016级专业硕士毕业生参加了答辩。答辩委员会由以下成员组成:西南石油大学谭祖雪教授(主席)、行业导师方江琴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文化艺术学院廖思湄教授、田晓膺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龚秀勇教授。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准备就绪,迎接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研究生们前期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预答辩、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使得其在答辩过程中,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来阐述自己学位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在每一位同学的陈述完毕,答辩委员都具体细致地针对学位论文提出相关若干问题,考察每一位同学对学位论文中专业理论和实践知识的掌握情况。针对各位答辩委员的各种提问,研究生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都基本得到了肯定,答辩委员也给每一篇学位论文提出了细致的修改意见。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研究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研究生论文中得到启迪。本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也体现了社会工作研究生教育体系更加成熟。

答辩会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