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培养工作

 研究生教育中心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研究生参加“成都市医院-社区康复工作坊暨中国医院社区康复教育启动仪式”
2018-05-22 09:48 杨志川    (阅读:)

5月19日,为了加强康复医疗工作者、基层卫生服务人员、社会工作者对医院-社区康复的理解,促进各专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搭建卫生、民政、残联等机构与社区康复相关的共识平台,由香港理工大学、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成都市康复质量控制中心主办,成都康复医学会社区康复专委会协办的“医院-社区康复项目”工作坊暨中国医院-社区康复教育启动仪式。文化艺术学院2016级、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议邀请到香港理工大学李曾慧平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陶静教授,四川大学杨永红副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刘晓丹副教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罗伦主任,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张超主管,昆明医科大学蒋飞云老师,以及香港理工大学医院-社区康复团队等嘉宾将在工作坊中分享他们的经验,希望能够整合各种资源,支持社区康复的发展,为推动本土的社区康复提供新的思路。

在仪式上,成都市二医院院长致开幕词及进行了李曾慧平教授聘任仪式,中国医院社区康复教育启动典礼正式开启、李曾慧平、杨永红、黄佳、刘晓丹、罗伦、蒋飞云、邓健聪、Samuel Lee等专家学者向领导和同仁汇报分享了自己对于康复的学术见解。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