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培养工作

 研究生教育中心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我院2016级社工专业研究生参加仲裁庭审观摩活动
2016-10-25 15:59     (阅读:)

近日,文化艺术学院2016级社会工作研究生来到成都仲裁委员会,观摩合同纠纷仲裁案庭审全过程。

该案由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若铭担任独任仲裁员,为使研究生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了解仲裁程序,学习案件审理和调解基本技能,在当事人核对、陈述答辩、举证质证、调查询问、辩论、调解等庭审各个程序环节,通过严谨详细的程序流程和实体审理以及双方当事人代理律师的精彩辩论,同学们不仅亲身体验了仲裁实践实务,提高了社会认知,对庭审程序、仲裁员及当事人角色定位、诉辩技巧等平时接触不多的知识有了充分、直观的体验和感受,更为今后的学习研究方向提供了实践基础,培养了作为一个社会工作者应有的法律意识和社会价值导向。

仲裁庭审结束后,陶若铭与同学们就研究生的学习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简要的交流。

(社会工作研究生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