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培养工作

 研究生教育中心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6-06-12 11:25     (阅读:)

6月6日下午2:30,文化艺术学院2015级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龙泉校区1202教室举行。报告会由学院蓝鹰教授、廖思湄教授、伍娟副教授、周红副教授担任评审委员,本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4名研究生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报告顺序,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陈述都以PPT演讲的形式展开,每人限定20分钟,陈述内容主要包括选题的缘由、理论意义和背景意义、特色和创新点、预期困难和解决措施、内容架构、预期成果及完成时间等。陈述完后,评审老师重点对选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特色创新点、研究的主要内容、开题报告撰写中存在的问题等,逐一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和指导,研究生都一一作答,并详细记录下了修改建议。

最后,廖思湄教授对开题报告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评审老师的指导和修改建议,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尽快完善和完善好开题报告。她也告诫同学们要严谨对待学位论文的撰写,并从调查实践中体现和提炼专业硕士研究选题的实务特征,写出实务性较强的高质量学位论文。

(文化艺术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