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培养工作

 研究生教育中心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2015级硕士研究生入学专业教育
2015-09-16 17:08     (阅读:)

9月15日下午2:30,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1202室举行2015级硕士研究生入学专业教育。本次专业教育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廖思湄主讲,学院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专业教育。

首先,廖思湄代表学院向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优势特色,以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主要办学成绩。

其次,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学院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的认识,她从本专业学位人才的重要性和需求度为大家作了深刻分析,指出作为新兴行业,社会工作在我国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极大的需求空间。当前我国社会工作专业高级人才十分紧缺,本专业高级人才的培养十分紧迫,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努力抓住当前的大好机遇,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注重阅读和实践,夯实基础,拓宽视野,丰富真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学院和家长的殷切希望。

最后,她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硕士生导师的基本情况,结合学院培养特色“跨学科双导师制”,根据同学们自身意愿选择和确立了硕士生导师,并指导每一位同学制定了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

(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