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培养工作

 研究生教育中心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社会工作专业于成都市救助管理站挂牌实训基地
2023-06-20 10:33 陈锋    (阅读:)

2023年6月19日是第11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主题是“科技赋能筑大爱温情救助守初心”。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徐翀和副教授陈锋代表参与了活动,活动参与人员还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部门、高校专家、社会组织以及“5+2”城区社区志愿服务者等近80名社会各界代表。

与会各界实地了解救助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着重关注了社会工作专业角色发挥的重要。同时活动隆重的举行了高校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正式挂牌高校社会工作实务实训基地,后续将以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实务培养为中心开展双方的合作。这不仅体现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专业使命和情怀,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高品质发展,也将进一步推动救助管理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