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位工作

 研究生教育中心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学位工作>>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合格评估推进会
2022-09-14 16:26 张静    (阅读:)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合格评估是我院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前期已对该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为了检验前期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我院于9月13日晚上举行了一次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举行,学院领导、汉语国际全体教师、学院办公室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汉教培养点中心曾为志表示该培养点评估各项指标数据及支撑材料已经基本收齐,自评报告也已完成初稿,但仍需展开讨论后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廖思湄、刘静、许有平、熊径知、王冠及刘洁老师也分别就自己具体负责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老师们认真对以前培养方案进行了梳理,同时结合研究生实际教学过程中培养方案的落实情况,探讨了我院汉语国际硕士培养点的专业定位和特色优势。老师们也指出了在资料梳理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如部分资料不齐全、支撑数据不够翔实。

徐翀首先肯定了老师们为评估工作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同时也勉励老师们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做好评估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代曦表示此项工作不仅仅是为了完成评估工作,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完善培养方案,培养更符合社会需求的汉语国际专业人才,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迎接此次合格评估。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