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工会/教代会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23 10:21 闵卫东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艺术学院于12月22日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受疫情影响,报告会以线上方式举行。

报告会由电子科技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主任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刘强教授主讲。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入团积极分子,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委等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会以“光辉思想,指引未来——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开辟新的境界、开放的科学体系等三部分内容作了精彩的宣讲。

刘教授通过回顾建党百年历史,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世界百年变局衍进史,突显了党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实现的伟大飞跃。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回应时代之问,把握历史规律,推进伟大实践,贡献中国方案,开启新的征程的大党形象和历史担当。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对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重要举措,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闵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弘扬文化自信,推进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讲好文化故事,贡献成信力量。为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培养具有健康心智体魄、良好人文素养、系统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让同学们成长为品德高尚、学贯中西,气质高雅、本领高强的人,最终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