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工会/教代会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教工支部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开展
2023-04-07 14:35 杜彦君    (阅读:)

4月6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学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工支部副书记向伶梅主持。

会议开始

向伶梅首先介绍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向会议作工作述职报告。向伶梅提到,我院教工党支部现有教师党员32名,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狠抓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同促共进、深度融合,引导和激励广大教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建设取得新的进展,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向伶梅老师介绍会议流程

参会教职工党员按要求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还针对性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按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闵卫东书记作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聚焦主题,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工作,立足本职,基本达到了目的。并从加强支部政治能力和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密切党群关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教工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