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西昌学院2023年辅导员招聘相关信息
2023-03-06 15:30     (阅读:)

一、招聘方式

采取双向选择、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计划及要求

岗位

类别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要求

专业条件要求学科门类(一级学科)

政治面貌

其他

专职辅导员(事业编制)

5

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专业不限

中共党员

专职辅导员(非事业编制)

10

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政治学(0302)、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教育学(0401)、心理学(0402)、数学(0701)、化学(0703)、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机械工程(0802)、电气工程(0808)、畜牧学(0905)、 兽医学(0906)、药学(1007)、外国语言文学(0502)、环境科学与工程学(0776)、生物学(0710)、地理学(0705)、音乐与舞蹈学(1302)、美术学(1304)、设计学(1305)、信息与通信工程(081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公共管理(1204)、风景园林学(0834)、城乡规划学(0833)、体育学(0403)、水利工程(0815)、土木工程(0814)、管理学(1201)、应用经济学(0202)、工商管理(1202)、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

中共党员

有学生干部或学生教育管理经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暂定2023年3月中旬开始。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报名网站为西昌学院官网(www.xcc.edu.cn)。报考者在网上提交《报考信息表》后,按网络提示上传jpg或png格式的近期免冠证件照。

(二)资格审核

人事处对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等资格材料进行网上初审后,在西昌学院官网(www.xcc.edu.cn)公布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及人员名单。

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三)考核方式与程序

1.心理素质测试。应聘人员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素质测试,测试合格方可进入下一考核程序。    

2.基本素质测试。进行学生教育管理基本素质和业务能力测试。应聘人员提前准备时间为三十分钟的主题班会教案(包括纸质教案和多媒体课件)三套,重点考核应聘人员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的能力和素养。基本素质测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考核程序。      

3.综合面试。根据基本素质测试成绩的高低,按招聘计划数的3倍确定管理岗位综合面试的人选,不足3倍时按取得面试资格的实际人数确定综合面试的人选。综合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程序。    

(四)考核成绩的确定    

基本素质测试成绩满分100分,综合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应聘人员考核成绩=基本素质测试成绩×50%+综合面试成绩×50%。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五)体检

学校统一组织到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六)考察

西昌学院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

(七)公示

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西昌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

(八)聘用

备注:最终信息以学校官网正式发布为准。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