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教学活动

 专业设置 
 专业实验室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与成果 
 教学活动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中国语言文学系召开系部工作会议
2023-09-16 14:30 焦晓虹    (阅读:)

为了共同出谋划策,推动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日常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和专业发展,9月15日,中国语言文学系在教研室召开了系部工作会议,会议由中文系系主任许有平老师主持,中文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系主任首先通报了主任、副主任分工。随后,系主任强调,班导师进行班级专业教育要认真执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本科生班导师实施办法》,班导师要对学生的学习方法、科学研究、专业发展方向和就业创业等方面给予引导和帮助,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此外,系主任安排了上学期试卷检查、试卷资料核查等事宜。

在新学期中,中国语言文学系将更为注重整体氛围,积极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同时,专业教师之间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课程团队,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