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教学活动

 专业设置 
 专业实验室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与成果 
 教学活动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顺利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学情交流会
2023-11-07 08:46 张静    (阅读:)

2023年11月3日中午12:40,文化艺术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学情交流会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教学副院长吴双翼、教务科科长吴云、学生科科长严治华、教学秘书张静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吴双翼主持。

        交流会现场

吴双翼首先告诉大家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对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教学环境、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学生诉求,及时掌握我院教学工作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以更好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希望大家实事求是,畅所欲言。

接着,各班学习委员依次发言,分别就专业课程设置、授课安排、教材使用、课堂授课内容、图书馆馆藏资源、统一性自习课时间、实验室环境用等方面表达了班级意见和建议。

张静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会后,将就课程设置、课程教学等问题积极与各系部主任和相关学院进行沟通,同时尽快和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协调,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针对个别同学提出对本专业的认知不太清晰等问题,学院将通知相关系部及时安排班导师会为同学们开展专业介绍主题教育会。

最后,闵卫东对同学们抽出午休时间来参会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合理规划大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