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教学活动

 专业设置 
 专业实验室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与成果 
 教学活动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系部、实验室工作例会
2024-03-06 14:01 吴云    (阅读:)

3月5日上午10:00,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集贤楼416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系部、实验室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吴双翼、各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各实验室主任、教务科科长吴云、本科教学秘书张静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双翼主持。

                                                                         会议现场

吴双翼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本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分别从教学运行管理、质量监控、教研教改、课程与教材建设、学籍管理和实践教学管理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常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和介绍。

吴双翼接下来向大家强调开展2024年本科教学工程开展项目申报,辅修专业、微专业开设申请工作要积极关注学习教育部教学研究新动向,与时俱进,推进教育教学数智转型。鼓励已有校级立项的教师继续努力冲刺省级项目,已有省级项目的教师力争获批国家级项目,强调落实省级教改和教学成果奖孵化计划。以一流本科教育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云、张静向大家提醒说明近期一些重要事项的进度、时间节点等,大家就一些工作推进中的问题进行了共同讨论,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